风溟希

远去【李泽言x你】

#恋与制作人
#OOC慎
#玻璃渣

:李泽言。
李泽言:怎么?
:我喜欢你。
李泽言:……白痴。
:害羞了?是害羞了对吧!
李泽言:闭嘴。(伸手把人的头摁进胸膛)
:你不会离开的,对吧…
李泽言:笨蛋,别胡思乱想。这种事不可能发生。
:就,做了个噩梦嘛…
:所以你这是答应了我不会离开,对吧?
李泽言:嗯。
:君子一言驷马难追!
李泽言:…哪时骗过你…
:说好了!说谎的人是我4小狗!
:……

李泽言:有事要去出差,大概一个月。
:到了记得报平安!
李泽言:嗯。
:每天最少一封短信!
李泽言:行。
:可以的话还有一通电话!
李泽言:得寸进尺。
:你宠出来的,怪我咯?
李泽言:……。
:记得,一定要报平安!
李泽言:笨蛋。

【新闻报道:华锐集团的总裁已失踪数月。据可靠消息,xxxxxxxx】
:李泽言…你在哪…
:当初说好的,不会离开呢?
:你这个骗子。
:我想你了…
:李泽言…
:求你了…
:就算是一封省略号的短信也行…
:求求你,回复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