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溟希

天气预报不可信【双花】

#全职高手
#双花
#ooc慎

职业选手群:

石不转:@百花缭乱 前辈,还有5分钟开始队内训练,请问你现在在何处?
百花缭乱:啊啊!抱歉啊新杰。没想到突然下起了大雨,明明天气预报说过今天大晴天的…
石不转:……。
夜雨声烦:哎哟我去,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运气也太差了吧,预报说大晴天结果你出门还能下大雨哈哈哈哈哈,你这运气还能好吗还能好吗??
君莫笑:给乐乐点蜡
沐雨橙风:给乐乐点蜡+1
风城烟雨:给乐乐点蜡+2
一枪穿云:+3
无浪:给前辈点蜡+4
王不留行:给前辈点蜡+5
枪淋弹雨:给前辈点蜡+6
冬虫夏草:给前辈点蜡+7
……
索克萨尔:给前辈点蜡+25
……
再睡一夏:@百花缭乱 你在哪,我接你回霸图。
百花缭乱:大孙?你在Q市??
再睡一夏:对,刚好有事来Q市一趟。快说在哪,我去接你。
百花缭乱:【共享位置】
再睡一夏:乐乐,你没事跑到那么远干嘛=_=
百花缭乱:当然是找吃的!大孙你得尝尝这家店的食物,可好吃了!
石不转:@百花缭乱 @再睡一夏 抱歉打扰两位前辈,要谈情说爱请转战私聊。
石不转:另@百花缭乱 前辈,归队后加训。
百花缭乱:等等新杰,这是有原因的!
大漠孤烟:@百花缭乱 加训,没得商量。
百花缭乱:是的韩队…
再睡一夏:没事的乐乐,我给你买零食。@百花缭乱
石不转:@再睡一夏 还请前辈停止寄零食来霸图的行为,张佳乐前辈这次体检明显超标了。
百花缭乱:!!!!
再睡一夏:行,我会和乐乐沟通沟通。
百花缭乱:士可杀不可辱,零食不可断!!
再睡一夏:呵。我到了,上车。@百花缭乱
再睡一夏:@石不转 张佳乐借我一天,明天还你们。
石不转: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