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溟希

世人所見都是假象——我所認識的王傑希

私設

王傑希x我

不喜慎入


世人只知王傑希是這樣的:微草戰隊隊長、魔術師王傑希、微草好爸爸。


卻不知他私底下是這樣的:懶、很懶、超級懶,還愛吃醋!


就好比之前有一天週末,我讓他陪我去附近的公園逛逛。他回我說「懶,不去。而且難得週末得我只想挺尸在沙發上看看電視玩玩手機。寶貝陪陪我吧?每個星期就只能見你幾天我好傷心。」


看不出你哪裡傷心了真是。讓你陪我在逛逛不也是陪?好吧,看在你帥的份上,我原諒你了。


又好比這樣:

我榮耀初入門還是傑希他帶我的,20級的時候我選擇了神槍手作為職業。他問我「你們女生不是更喜歡玩牧師這類的補助嗎?而且就算你不玩牧師或者守護天使,你也可以和我一樣玩魔道學者啊?怎麼選擇了神槍?」


這還不是因為神槍帥啊,而且如果我玩補助,我要怎樣奶你這個浪到沒邊的魔術師大大?首先手速就已經不過關了。至於魔道學者啊……不覺得飛上天容易走光?


「……你說的很有道理。不過關於你玩神槍的理由我不接受。戰鬥法師,槍炮師之類的也很帥吧?怎麼就是選擇了神槍手?」


你知道論壇上有個很熱的帖子嗎?叫什麼【扒一扒一葉之秋秋木蘇這對狗男男】,我覺得裡面那個叫秋木蘇的神槍手玩起來超帥的,所以就……你懂的?


結果,王傑希這傢伙,直接把我給強吻到差點沒氣。還不停問我,到底他和秋木蘇誰比較帥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