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溟希

謝謝,抱歉,再見

周澤楷x我

微刀 慎

私設

你說周澤楷?他啊,是我出身后就被綁在一起的青梅竹馬。我們是鄰居,我們兩家的大人經常不在家就只有保姆阿姨照顧著我們。我們總是窩在一塊,而比我大兩歲的他一直都是照顧著我的那個。到現在想想,我好像被光源氏計劃了呢。

以前的他,挺活潑好動的。那時我也5歲了,他會時不時帶我到附近花園走一走,偶爾惡作劇搗搗蛋,那時的他五官漸漸越發帥氣,小時候的他總是被大人追捧著,我則是不疏於他的清秀,可愛變成了我們的代名詞。

卻沒想到……成了一切的禍源,也是他沈默的來頭。

我們被綁架了。被綁到一個郊區的倉庫。那綁匪……戀童……好惡心……他想對我們上下其手……好難受……救命……

我忘了,我們被綁架了,沒人聽得見我的呼救聲。而我們只好自救。

我們逃出來了,從此他變得沉默寡言。我也變了,除了他,身邊一切事物我都不敢去相信,不敢去靠近。

那一天,我看到他久違的笑容了。一款叫做榮耀的遊戲,讓他笑了。我的周,笑起來真好看。而他因為這遊戲變得多話些。

因為這是能讓他笑的遊戲,嫉妒、不甘、難過、惱怒、等一系列醜陋的心情讓我恨不得再次毀了我自己,那時的事情我早已變得扭曲不堪,我想毀了他,這是不行的——

他可是我最愛的人啊……

可是我只想要他,只想他永遠的屬於我,但他露出笑容了,這是我永遠無法做的事情。

他的遊戲天賦很好。他加入了一個戰隊,輪迴戰隊……好名字。涅槃重生,度過了奈何,重新輪迴、新生,從前種種已不再重要。忘了以前,一次新生的輪迴,一個屬於你的榮耀,一個新的開始。

周澤楷,我從來都沒說過的,也不敢說的,愛。她過於美好,卻沈重。

而我的愛,很醜陋。我的愛,不值得。因為我,你變了。因為我,一切的開端,都是因為我……

是不是我沒出生過就好?那你就會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搗蛋鬼,人生一片光明磊落,沒有灰暗的過往,人生一帆風順,前途一片光亮。

對不起

我走了。原諒我的不告而別。

在他第一次帶領輪迴拿得冠軍的時候。我怕了。我是他人生中的污點,我的存在只會讓他難過及痛苦。

苦後甘甜。

悲傷的淚水伴隨著高興的笑容,看著他,和他的隊友舉起那冠軍獎杯時,我知道,我要離開了。我不能在他身邊,我希望,他以後能就這樣,一直、一直的開心下去。無論悲傷,難過,高興等的情緒,都不會因為我,我就這樣成為他人生的過客及污點。

在國外,我不時關注著他的消息。我看著他捧了兩座冠軍,然後被浴火重生的鬥神奪走了他的三連冠,再來被打敗了他的人帶領著拿下了世界冠軍。

他笑得是多麼的開心啊。露出了那個本該時常掛著的笑顏,這麼久了應該也忘了我吧?

要回國嗎?不,還是不回了。就這樣吧,我還是一樣的孤獨終老,最後看著他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奢望了。

不,不能過來,還是被找到了。他原來還記得我。

不,你別過來!你走!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!你走!我不想看到你!走開!走啊!離開我你會過得更好!遠離我這個掃把星你會更加幸福的啊!沒事找我做什麼!你值得更好的啊!

我都、我都已經嘗試著不去接近你了啊……你為什麼又要靠近我……忘了我……不好嗎……我是……災星……所有的一切悲哀都是我造成的,為什麼,為什麼?為什麼!!

明明當作不認識是對你更好的。

我真的好累啊……周澤楷,就當我們從來都沒有認識過吧。你是那個令人追捧的榮耀新星,我是地球上一個渺小的塵埃

能認識你很高興。竹馬小哥哥,回去吧。我只會給你帶來悲傷。你只適合開心的笑著。認真的玩你最喜歡的榮耀。我最喜歡你那副模樣了,回去吧,就當我已經死了吧。再見了,我們再也不見。

早在那一天,你的青梅就已經死了。只是活著的行屍走肉,就只是一具沒有靈魂的尸體。只是一個希望看著你,幸福一生的尸體。

周澤楷。

再見了。

我們,再也不見了。

评论